580EX II fixed

幾週前我的580EXII拍到一半突然不閃了,

但是回電和曝光正確的燈還是會亮。

怪了!送去Canon看看好了。


櫃台服務小姐很親切,

問我是不是公司貨。我說是,但她從電腦上找不到資料。

就問我有沒有保證書,我有但是沒帶。

她請我之後再補,我說我需要找找看,但不一定找得到。

她告訴我這次先用公司貨幫我維修,下次有問題就不行了。(就要收檢測費)

人真好,不過我後來還是有找到保證書啦!


結果是燈管燒掉了。

一個禮拜過後,修好了,順便也請他們幫我換熱靴接點。(我的是早期圓頭的)

當然換這個也是要錢的。

修完很滿意,再也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了。

只是花了不少錢啊!

arrow
arrow

    Patrick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